10月 02, 2019

您的命運不是我的命運。每個人的命和運都不同。



作者: 許道清 (Tao Qing Hsu)


我發現人一生的命運發展,跟他們本身的紫微命盤,是有很多的巧合。生命的祕密早就預先設定在那兒。只是這位當事者,這位本命者,並不清楚。那麼,我們怎會知道別人的命呢?

有人覺得自己命不好,就羨慕他人,為什麼別人的命這麼好,而哀嘆自己的命不如人。有人覺得自己命很好,就強勢問別人,你為什麼不怎麼怎麼樣,我都做得到,為什麼你做不到?意思好像說,為什麼你不能跟我一樣好,一樣棒呢?

我在研究命理中發現,有人的確是有服務公職的命。但是,您有服務公職的命,並不表示,別人就有服務公職的命。所以,雖然我長得這麼愛國愛家,但是,請別看到我,聽到我說,經營部落格.......

我知道,您們的直覺反應是......經營部落格? ? ? 能賺錢嗎?? ?

當然,教人學佛是賺不了錢。然後,就問我,妳,為什麼不考慮去考公職?

我!!!

好吧!話說正題。每一個人的命和運都不同。從最起始的父母宮來看,即使是同一父母的兄弟姐妹,他們的父母宮都不一樣。從父母宮可以看到父母對待子女的方式及父母大致上的運勢,例如,健康和財富。又從父母宮可以作為參考來看一個人的事業運如何。從父母宮開始,兄弟姐妹的命運就已經分道揚鑣,更何況是那些不是兄弟姐妹,他們的命運當然是各自不同。

所以,您命中能做的事,別人不一定能做。您命中有的,別人不一定有。所以,不要期望別人跟您一樣。例如,有人做醫生,所以,他也期望他的子女做醫生。但是,他明明沒這個命,您去強迫他,對他就會造成一種壓力。有人受不了這種壓力,最後想不開,就造成遺憾。

就像我有學佛的命,但是,不是人人都有這種命。學佛的命都是歷生發悲願來的。雖然,我一直勸說大家來學佛,可惜,不是人人有機緣可以遇到。就算遇到了,也不一定有慧根來學。所以,大家聽到學佛都快閃,閃得遠遠的,他們寧願去賺錢發財。可是,很奇怪,就是有人愈想發財,愈破財,愈損財。為什麼?命中有破財損財的因果。更糟糕的是,連性命都賠上。其實,這只要好好來學佛,就有機會改變。

總之,您的命運不是我的命運。每個人的命和運都不相同。我也無法強迫他人來學佛。因為,對某些人來說,學佛也是一種壓力,如果他們沒有慧根的話,或因緣還不具足。

沒有留言: